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担当作为、真抓实干 不折不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盐田区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14

  2024年3月14日,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主持召开区政府2024年第七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区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稳预期、提信心,科学谋划、攻坚克难,深刻认识“为什么发展新质生产力”,深刻把握“如何发展新质生产力”,对标对表十大行业,锚定目标增速,抢抓产业风口,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动能,依托新能源产业做大工业新增量,确保在新能源领域每月都有新成果、有实打实的产出。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审阅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党组成员,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述职报告时提出的重要要求,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照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指标,逐条逐项研究形成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实施路径,细化目标、责任到人,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以实际行动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不折不扣在盐田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突出抓好学校食堂等重点场所食品安全监管,严格规范食材采购、存储、加工、供应等环节,保持高频次食品抽检与巡查力度,确保及时发现食品安全隐患。要坚决抓好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深化消防、建筑施工、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严格落实“四个到位”,确保辖区安全和谐稳定。

相关稿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